位置:网站首页 - 交流互动 - 投诉与建议 - 内容列表
内容列表

数据库技术服务,保障数据安全

尊敬的领导,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忙碌的工作时间阅读我的来信,众所周知数据是信息的载体,数据是组织的核心资产,而数据库是存放数据的地方,在计算机软件中起到的是一个基础平台的作用。数据库全安良好的运行,才能够保障整个软件系统的正常使用,如果数据库发生问题,将使组织的工作无法进行,造成巨大的损失。重庆思庄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于数据库技术支持,为众多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数据库的安全高效地运行,不至于发生灾难性事件。附件是有关一整套数据库技术服务的内容,请您转发组织信息管理工作人员阅览了解,通过您的工作,将为部门信息化建设做出巨大贡献。谢谢!
以下是相关的服务内容:
公 司 简 介
重庆思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重庆最早专注于Oracle技术的第三方数据库服务提供商,为重庆的电信、医疗、金融、公安、政府、大型制造等众多单位或企业的数据管理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思庄科技具备强有力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Oracle OCM认证大师3名,Oracle OCP认证专家及IBM、HP等认证工程师多名。整个技术团队在Oracle数据库管理方面具有极其丰富的实战操作技能和海量级数据处理经验,擅长Oracle数据库RAC,Dataguard高可用架构设计,性能调优,灾难恢复,数据挖掘,故障诊断与疑难问题定位,精通IBM AIX,HP-UX,SUN Solaris等主流UNIX操作系统,非常熟练的运用Oracle Weblogic、IBM Websphere等主流中间件产品。
公司客户涉及电信、医疗、金融、公安、政府、制造等单位或行业;客户上百家,Oracle数据库各种相关案例上千个;客户以重庆为中心,辐射西南地区,遍布全国各地。
我们的目标是:做最专业、灵活、快捷的Oracle第三方服务商;
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细心、省心的Oracle数据库技术服务;
我们的态度是:选择了思庄,就选择了安全、及时、周到、持稳。
 

服 务 内 容
一.Oracle服务综述

Oracle作为大型关系数据库,市场占有率超过了50%。诸如企业资源管理(ERP)、客户关系管理(CRM)、数据仓库(DW)、医疗HIS/PACS/LIS、电信计费系统/营帐系统、教育的数字化校园网、选课系统等等,无不大量地使用着Oracle数据库。数据库的正常运行直接关系到企业或组织的盈利与服务推力,因此如何保证这些系统高效、稳定、安全的运行是企业或组织信息中心面对的首要问题。
         作为专业的Oracle服务外包商,思庄科技建立了一支强大、专业的Oracle技术队伍,为客户的Oracle数据库系统保驾护航,我们能为客户实现:

1.	合理规划数据库结构,节省硬件资源投入,最大限度的利用硬件资源。
2.	数据库优化,调整数据库性能。
3.	协助客户进行日常维护,排除Oracle故障,保障数据库及其业务的稳定运行。
4.	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可恢复性,设置合理、适用的备份策略,定期进行恢复演练。
5.	灾难恢复,创建容灾系统,保证业务连续性,减少应用中断时间。
6.	健康状态检查,定期巡检数据库,及时排除数据库隐患,减少Oracle故障发生率。
7.	提高维护人员的技术水平,对维护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和指导,加深客户对Oracle数据库操作的理解。
        
二.Oracle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安装类服务	Oracle规划、设计
	Oracle 安装,创建实例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安装
日常维护类服务	数据库日常维护
	数据库健康检查
优化类服务	数据库性能分析
	数据库性能优化
	历史数据库
	数据集中与分发
安全类服务	数据库备份
	数据库容灾
	数据库恢复
	数据库审计
紧急类服务	数据库紧急救援
监护类服务	现场派驻
	7*24小时电话支持
更新类服务	数据库升级
	数据库迁移
归档类服务	分级存储

 三.Oracle服务方式
 
        ①按年Oracle服务
          用户可以选择基本、高级和全面服务的内容。适合系统运行多年、性能低下等情况下使用。
      ②按次Oracle服务
          按次Oracle服务,适合在系统进行大面积改造,如数据迁移、数据库跨平台升级、应用系统改造等情况适用。(其内容包括与客户商定的范围)
      ③按项目Oracle服务
          按项目Oracle服务类似于Oracle按次服务,但按项目服务包括至少15天的项目后续跟踪期,确保项目成功率。
      ④自定义Oracle服务
          自定义Oracle服务主要适用于以上规定范围不能满足的情况,通过与思庄科技公司的协商,制定符合用户实际的维护方式。
按年服务内容
项   目	描   述
电话支持服务	服务热线全年7*24 
邮件支持	Email支持
请求式现场服务	5天(根据客户的计划需求,提供安装、备份、调优、迁移、等服务内容)
紧急响应	无限次数
数据库健康检查周期	1次/4个月
远程支持	提供远程拨入支持(在客户环境许可的情况下)
补丁服务	提供补丁程序,并在现场服务期内进行现场打补丁服务
培训服务	提供现场数据库管理课程培训5天
数据库稳定性评估建议报告	1次/季
数据库安全性评估建议报告	1次/半年
备份与恢复方案	制订、协助实施数据库备份与恢复方案
数据库维护手册	提供定制的数据库维护手册

四.服务客户或案例列举:

重庆西南医院军字一号oracle数据库全年维护服务
重庆大坪医院军字一号oracle数据库全年维护服务
重庆新桥医院军字一号oracle数据库全年维护服务
重庆妇幼保健医院oracle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重庆急救中心oracle数据库灾难恢复
遵义地区医院Oracle双机安装,备份恢复,培训等
贵州铜仁中医院数据库灾难恢复
贵阳地区医保前端支付系统SQLSERVER向ORACLE切换-转换程序的开发,实施等
成都华西二院oracle数据库性能诊断
包头中心医院ORACLE双机容错系统的安装,制定备份恢复方案等
南京西霞区人民医院,数据同步复制-ORACLE流实施等
咸阳215医院Oracle性能诊断及优化,维护备份等
福建邵武第二医院数据库灾难恢复
广西龙胜县人民医院ORACLE8i STANDBY系统故障解决
重庆三峡银行全年oracle数据库维护服务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全年oracle数据库维护服务
重庆九禾股份有限公司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重庆工商大学数字校园oracle数据库容灾实施及维护服务
重庆医科大学数字校园oracle rac安装服务
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oracle rac安装服务
重庆国际集装箱码头oracle数据库容灾实施服务
重庆移动M2M平台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重庆电信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巡检、故障诊断、性能调优、备份恢复方案、培训等)
重庆银联数据库系统升级,故障诊断及维护
重庆移动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故障诊断
重庆市交通征费稽查局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重庆美心门业ERP系统数据库服务
重庆建设厂oracle数据库安装服务
重庆嘉陵厂oracle数据库诊断服务
长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ORACLE8i数据库管理员培训
重庆渝北房管局oracle数据库安装及服务
重庆綦江财政局乡财县管项目oracle数据库性能诊断优化服务
重庆有线电视oracle数据库故障诊断及性能调优
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新疆移动漏电管理专家全年数据库维护服务

提交时间:2013-05-24 17:04

投诉回复
感谢贵公司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关注,我局行业业务数据已做备份,同时还有异地备份。此外,我局internet网和行业网系物理隔开的,并且在使用U盘方面都有严格的限制,因而我们的行业网数据比较安全,暂时不需要做数据安全方面的工作。今后随着系统的升级和工作的加强,如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会联系贵公司。

重庆市地震局重庆地震台

回复时间:2013-05-2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