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劲松到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调研合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3-12-05 10:24 浏览量:1258 打印本页

2023年11月30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柴劲松带队赴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调研合作。局监测处、重庆台、震防中心、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柴劲松一行参观了自然资源部页岩气资源勘查重点实验室,了解了重庆地矿院油气工作重要进展和安全管控研究等方面科研成果情况,并与重庆地矿院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重庆地矿院岩页气分院院长张烨主持,重庆地矿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大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郑财贵和科研办、页岩气分院等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就相关科研项目、业务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柴劲松感谢地矿院长期以来对防震减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一是多交流,双方有计划、有目标进行工作调度,深化合作;二是多务实,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互相助力,推动地震灾害风险感知、智慧服务等方面工作;三是多出彩,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互相成就,集合科研、经济、人才等资源,在长江经济带、成渝双城经济圈地震预警一体化、页岩气开采、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加强合作。李大华表示,热切期望双方在地震科研、科普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多出彩、出成效,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监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