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3-08-21 17:50 浏览量:1456 打印本页

按照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相关工作要求,近日,重庆市地震局邀请来自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陕西省地震局、辽宁省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和湖南省地震局的5名专家组成验收组,来渝开展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工作。

专家组依据项目档案管理细则验收要求,听取了建设单位子项目概况、档案、监理情况报告,仔细查阅了由项目前期准备、项目实施到单位工程验收阶段形成的项目档案案卷132卷,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经专家组讨论决定,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档案立卷整理符合相关管理要求,同意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下一步,重庆市地震局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应归档的部分档案,优化调整分类组卷,为国家预警工程重庆子项目的全面竣工验收做好档案支撑。

(供稿:监测处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