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 发布日期:2023-06-03 16:42 浏览量:1237 打印本页

5月31日,按照重庆市地震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干部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安排,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小组全体同志参加集中学习研讨,部分出差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参加。

会上,郑国豪同志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重点篇章,小组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章节。同时,按照5月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任务清单要求,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和承担负责的工作任务,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下一步学习、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小组负责人要求小组全体同志要按照局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干部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

(供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