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开展“党建引领强科技 科普宣传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重庆市地震局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3 16:41 浏览量:888 打印本页

信息中心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 开展“党建引领强科技 科普宣传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近日,信息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强科技 科普宣传惠民生”为题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和《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守正创新 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等重要理论文章。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传达领学了闵宜仁局长来渝调研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开展研讨,查不足、找差距、提措施,努力在学思悟践中提升工作实效。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加入科普宣传小组开展“科技馆之夜”活动,耐心为重庆市民答疑解惑,积极传播地震科普知 识,获得良好社会反响。

(供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