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贵先到大足调研地震监测台站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重庆地震台 区县 发布日期:2023-04-25 09:42 浏览量:1550 打印本页

4月21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先一行到大足调研地震监测台站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何永忠,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朝中,区应急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政委唐安秋,区地震监测中心、龙岗街道办事处、龙岗村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

李贵先在大足龙岗村实地查看了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建设场地情况,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大足区应急局、龙岗街道、村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李贵先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优化项目建设设计方案,确保工程建设质量;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参建各方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台站土地交付等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台站建设如期完成。

(供稿:大足区应急局 重庆地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