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启动“决战决胜”攻坚行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3-04-20 11:44 浏览量:1760 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重庆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重庆市地震局党组决定自即日起开展项目建设“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并印发《重庆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决战决胜”攻坚实施方案》。

《方案》对基准站土建施工、基本站和辅助工程建设等三方面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和攻坚目标,确定了六项工作措施,一是加强项目组织推动,二是提高站位鼓足干劲,三是发挥多方主体作用,四是加强项目监督检查,五是“一站一策”灵活应对,六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

本次“决战决胜”攻坚自2023年4月启动,聚焦台站土建施工这一主要目标,通过强化项目统筹协调、倒排工期、靠前指挥、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提速增效,举全市地震系统之力,切实加快推动重庆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7月底前完成攻坚目标,为在年底前完成项目总体建设任务,推动我市顺利实现地震烈度速报和预警服务能力创造有利条件。

(供稿:监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