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完成2023年“二上”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规划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3-03-02 16:52 浏览量:612 打印本页

按照局党组“保基本、保运转、保重点”和全口径编制部门预算等工作要求,近日,重庆市地震局组织专门工作组顺利完成2023年“二上”预算编制工作。

工作中,我局将中央财政拨款、地方财政拨款和单位自行组织收入以及上述资金的结转资金和拟动用的结余资金纳入2023年预算。一是继续坚持过紧日子,严控一般性支出。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预算,2023年中央财政“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保持一致。二是以信息化推进预算管理现代化,全面应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促使部门预算管理规范透明、约束有力。三是认真编制绩效目标表,合理设置绩效指标、指标值及绩效指标分值权重,绩效目标和指标要素完整、清晰明确、细化量化,着重体现项目主要产出和核心效果,有力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供稿:规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