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关于《重庆市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 发布日期:2023-02-21 15:24 浏览量:2891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规范重庆市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行为,重庆市地震局拟制了《重庆市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单位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社会公众可在2023年2月28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发送邮件至邮箱:cqfzjz@126.com,也可以将意见寄送重庆市地震局震害防御处801办公室(重庆市渝北区红黄路339号)。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联系人:唐茂云,13260385185

附件:《重庆市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重庆市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实施细则(暂行)》起草说明



重庆市地震局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