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贵先前往巴南中心站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 发布日期:2023-01-19 10:02 浏览量:945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17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先前往巴南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巴南中心站和巴南区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人教处、监测预报处负责人陪同。

李贵先分别听取了巴南区应急局和巴南中心站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对大家克服疫情、高温、山火等困难,优质高效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改革与发展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实干笃行,提升能力、居安思危,努力开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座谈会上,李贵先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与大家就中心站改革与发展、岗位设置、基层党建、应急安保、项目实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心站干部职工表示,将坚守地震人的初心和使命,聚焦地震工作主责主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巴南区应急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巴南中心站的合作交流,共建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及专业应急救援队伍,推动巴南去防震减灾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巴南中心站、巴南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