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明检查指导市防震减灾中心大楼建设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基建办 发布日期:2023-01-19 09:59 浏览量:18315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17日,春节将至,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全面工作)宋晓明前往市防震减灾中心大楼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强调。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王立军,以及办公室、基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宋晓明一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中心大楼各楼层建设装修进度,重点查看了现场施工用电、施工机具、高处作业、安全防护、消防器材配备、值班和消防监控等情况,对相关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宋晓明表示,过去的一年,各方齐心协力,战胜高温和疫情,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新突破新成绩,重庆市地震局党组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春节期间要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强化事前预防,加强检查巡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排查见底、清理彻底、整改到底,防止高处坠落、触电、物体打击等事故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供稿:办公室、基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