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松一行前往万州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系统 发布日期:2023-01-13 15:34 浏览量:1155 打印本页

1月11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太松一行到万州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区应急局分管副局长刘新峰、地震地灾和防汛抗旱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区应急局汇报了万州区地震地质情况、近年来万州区震情形势、全区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调研组对万州区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万州区应急局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管,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防御能力;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工作准备,有力提升地震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促进社会面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的全面提升,推动全区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万州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