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组织开展秋季登山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11-04 18:22 浏览量:532 打印本页

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雄关漫漫,步步激情溢。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近日,重庆市地震局秋季登山比赛暨市直机关钓鱼城登山选拔赛在合川区钓鱼城遗址举行。

曾经阻挡蒙古铁骑的钓鱼城,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登山的热情!随着起跑指令发出,参赛组选手们迅速冲出奇胜门起跑线,沿着半边街游客接待中心、南水军码头、护国门、跑马道和报国门数千石梯,最终到达古军营阅兵场。同志们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随着高度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选手们依旧咬牙坚持,一边顶着淋漓的大汗,一边相互加油打气,共同攀登,大家坚持的身影成了当日钓鱼城最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展现了干部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让大家领略到钓鱼城深厚的历史文化,深厚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为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奉献终生的勇气和信念。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