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重庆市震灾风险防治中心(重庆市地震工程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2-10-17 16:37 浏览量:9546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重庆市地震局结合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采取局办公楼、巴南中心站集中收看和部分职工自行收看的方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

党员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对做好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干劲,纷纷撰写心得体会,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说感悟、促提升,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供稿:办公室、震防中心、巴南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