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王太松前往市防震减灾中心大楼施工现场开展质量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基建办 发布日期:2022-08-16 17:14 浏览量:1579 打印本页

近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军、王太松一行到市防震减灾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对大楼室内二次装修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施工等多方面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立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施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此外,建筑工地流动性大、作业聚集,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绝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全力做好两方面安全工作。

王太松表示,当前正处于本市高温天气时段,要时刻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高温预警信息,提前落实防范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切实关注工人的健康状态,对施工时间弹性处理,同时加强与各参见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建设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供稿:基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