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江小林一行来我局调研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2-08-12 08:35 浏览量:904 打印本页

8月9日上午,四川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小林带队来我局进行了调研交流。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明王立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太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事项落实、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地震预警管理办法》《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立法工作情况、川渝地震防震减灾法治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双方指出,川渝两地有着由来已久的深厚历史渊源,川东及渝西地区紧密相连而且防震减灾工作背景相似,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因此,深化川渝地区防震减灾合作具有坚实的工作基础。在以后工作中,为推进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定行政许可事项的落实,结合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川渝地区防震减灾政务通办工作,促进两地防震减灾工作协调统一,提升两地防震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

(供稿:震防处 办公室 崔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