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重庆市震灾风险防治中心(重庆市地震工程研究所) 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发布日期:2022-07-13 12:43 浏览量:745 打印本页

近日,办公室、监测处支部、震防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明参加。

舞台剧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大背景,将舞台科技与红色故事进行融合创作,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民主人士和为保护重庆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在黎明即将到来的前夜,选择坚守信仰,与敌人殊死搏斗、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

在70分钟时间和360度旋转舞台的沉浸式体验中,观众仿佛置身一个永不停歇的钟表盘,随着人物的命运与时间赛跑、与斗争同频。演出结束后,掌声经久不衰,观剧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的革命的洗礼,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身为新时代的地震工作者,要汲取革命先烈身上英勇的斗志和坚毅的品格,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 监测处 震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