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0 16:36 浏览量:6445 打印本页

2022年5月9日,中国地震局组织召开重庆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地震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地震局党组决定,免去杜玮同志重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明临时负责重庆市地震局全面工作。杜玮同志和宋晓明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上,王昆同志对重庆市地震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竭力推动重庆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着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防震减灾铁军。

(供稿:人事教育处)

图:重庆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召开